又忍不住來寫寫字

朋友說現在很少看我在社群軟體發一些看起來很難受的文章了

嗯,我只是換了地方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沒有人想看


寫字通常只是為了整理思緒

寫了就希望有人能看到

但沒有人看到也無所謂


這次的難受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具體原因也不甚明暸

真要探究

興許是因為疲倦


好久沒有講課到感覺聲帶受損

現在有點發不出聲音了

但孩子們終於雙眼直視著我聽我講述那些文人歷史

心裏也不計較了


寫這段文字的同時

同事說要下班了

女朋友今天親自下廚等著他回家吃熱飯菜


對了,可能這週六起

下午都要去補習班幫忙加課

衝刺三月底的升學考試了


就算回家有熱飯菜

我大概也吃不下

太累了

只想睡一覺

做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